【灌籃高手】拆(流三)

   ※OOC,每次都OOC


  ※成人流咪日常


  ───────


  這個計畫在三井壽知曉流川楓登上NBA球場時就開始醞釀,只是沒想到當要實踐時,自己還是十分緊張,明明都過了好一段時間。


  「學長不做的話,我來?」


  「怎麼可以!一定要我做才行,你不能亂來!」


  三井連忙制止,儘管要在對方面前做這件事情有點尷尬,但不管了,一定要做,畢竟買好的東西都送上門了。


  流川乖乖地盯著戀人抱住的商品,是去年的整盒球員卡組,那也是自己甫進入職業籃球殿堂的球季。


  「其實我可以從美國帶回來,比較便宜。」流川困惑地道,雖然不是買不起,但一整盒也要幾萬元吧?


  「這樣沒有驚喜,你就知道我要開了!」三井馬上大叫,隨後鼓起腮幫子,信誓旦旦地嘀嘀咕咕,「我一定拆得到你的卡片,新人就那麼一次……」


  「嗯,你慢慢拆。」流川拉過一把椅子,湊在三井身邊觀賞對方的一舉一動。


  聽到熟悉的吐氣,緊接著是與對方平時迥異的寧靜,僅有剪刀剪裁封口、抽出卡片的聲響與輕輕的呼吸聲。


  不斷反覆動作,彷彿時光停滯了,流川悄悄打個哈欠,這時有人喊道:「今天三井壽的手感不錯喔!」


  流川眨眨眼,盯著那張印刷ROOKIE與自己照片的新人卡在面前晃悠悠,雖然對收藏家來說不是最稀有高價的,但他知道意義非凡。


  三井則是偷偷鬆了口氣,只剩幾包,還以為自己開不到。儘管如此,照樣虛張聲勢地道:「哇哈哈,就說我一定開得到!」


  「很好。」流川大概明白對方掩飾的情緒,想想覺得真是可愛,忍不住抱住對方想要親吻。


  「等等!」三井急忙放開拿著的剪刀,深怕弄傷人。


  「雖然拆卡專心的樣子很可愛,但我希望你看著我。」


  「不一樣啦!等等,要先收好,我好不容易拆到,還好有先買卡套……」三井被流川的話惹得臉紅,仍是推拒對方一下,並細心地為球員卡裝上薄薄的卡套,心想才不管別人怎麼收藏,這要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才對。


  眼見告一段落,流川才又抱住三井,頭靠在脖頸間低喃:「你幫它套,也要幫我套。」


  「不要講成這樣……但,可以套啦……」三井一手摀住自己的臉,一手摸摸按捺許久的戀人,思考保險套應該夠用吧?


  ├END┤


  後記


  雖然我只有開過職棒的球員卡,但NBA球員也該有,所以臨時生出這篇!


  其實我本來要寫別的……轉念一想,有產出總比沒有好,結論後來他們乒乒乓乓(淦)


  咪拆球員卡,阿楓拆咪衣服,邏輯正確(?)


  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